close

這部電影  

讓我花了錢去電影院看  
真有這個價值!
第一次看的時候感觸多嗎?
其實也還好
可能是當時年紀小吧
剛剛HBO又播了一次
前面沒看到
接著看後面男主角參加班的婚禮派對開始
真的覺得好感動
如果班沒有回頭
他不會知道爸爸出來追他,而且跌倒在地上
如果班沒有回頭他會來不及聽爸爸要說的那句
家人優先

如果我真的有那個遙控器~
我會快轉還是倒轉?
可是我想快轉也想倒轉~我也想暫停耶
好貪心~人總是欲求不滿


就像


如果當初我選擇了高中高職,現在我不會有著這些令我哭笑不得的寶貝們


       雖然老大很賤但是他有時候很可愛

       雖然辛巴更賤但有時候他突然很逗趣

      雖然眼角很傻但有時候我喜歡他那樣的笨

      雖然阿屎很悟性低但有時候又會突然很奸詐

      雖然賤鼻頭很不一樣但我喜歡他的與眾不同,可能是我們都怕孤單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每個人都很不同,但我喜歡每個人的不同

如果當初~

我並不後悔我所做的決定,

但是有時候會好想停下腳步回頭看看,

我錯過的,擁有的跟別人是不是不一樣


寫啥啊?
很亂!
這幾天想很多~
因為<最熟悉的陌生人>

    如果沒有當初的那一切
    現在就會是平行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52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