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下午約五點多左右

我的手機響了
喔~是簡訊
可是電話號碼沒看過
大概又是一些廣告簡訊吧<心裡想的>
但從一打開簡訊到我看完~
我的嘴巴都是處於上下打很開的狀態
簡訊內容是這樣的:

    Ciao!感謝你下載張峰奇鈴聲,恭喜獲得mp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┘ 
OH MY GOD ~~
是真的還是詐騙集團阿
剛開始我想應該是假的
可是想了一下
不對阿~
我是真的在Ciao下載了一首峰奇的鈴聲
<愛你在心口難開>
我的天阿~~<一邊打網誌手一直抖,還是很high > <   >

本來是想說不回打的
可後來又覺得如果是真的呢??
而且我是真的有下載鈴聲阿
好吧~~
試試看
回完電話
那頭的服務小姐說東西最晚一個月內寄出
好!!!我等看看
如果是真的
我就要再打一篇網誌
來幫Ciao打廣告^^


  Daniel~~好可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52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